未来时代

ALL局,当你退游后(三)

我流局长,all局,还没走完全部剧情,所以可能会有ooc

压倒性的票数,哦,不对,是绝对性的票数。

方案二,全票通过。

通过两次实验收集到足够数据的夏音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局长的意识能跨越世界链接到她们,这意味着两个世界都承认她的存在,允许她的灵魂扎根。

而局长所拥有的强大能力——枷锁,是绑定灵魂的。

虽然更专业的说法是特别的精神力。

枷锁的存在意味着与局长进行着链接的禁闭者们也同样得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准入许可证”。

她们靠着局长拥有的权限得到了那个世界的附属权限。

她们可以进入那个世界的“现实”。

虽然有着不少的限制,毕竟她们是依附于局长的精神力,所以进入那个世界的人数和可发挥的力量都要严格把控,避免对局长造成伤害。

虽然夏音也很想借着其他人不了解原理的机会第一批去见局长,但还是怕机器出现什么故障,她必须留在这边,和她同样完全没机会去另一个世界的,是夜莺副官。

当她大概描述了一下前往异世界的原理后,夜莺瞬间就低垂了眉眼。

沉默,是今晚的米诺斯。

明明只是普通人,但沉默的夜莺散发出的阴暗的气场让几个狂级禁闭者都为之侧目。

平时由于狂厄污染,普通人无法像禁闭者们一样和局长出外勤,夜莺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守在米诺斯等待局长的消息,祈祷局长可以安全归来。

这种感觉很无力,但是没办法。夜莺深吸一口气,正了正军帽,她从来不是脆弱的人,没办法和局长接触到,那她就来做好后勤工作,保证任务的完成。

第一批去的人员配置很特别,卓娅,艾恩,还有切尔西。

很不搭边的三个人,但这是在经过剧烈讨论,甚至说争吵后的结果。

计算着异世界的信息和局长所能承受的精神力负担,夏音确定好时间节点,准确地将三人传送到了局长所在位置附近。

原本用来播放的大屏幕上,画面分为两半,一半是三人组的身影,另一半,则是白茫茫的,镜头像是蒙了一层雾。

但根据卓娅等人的画面看,天气还不错。

“喂喂喂,听得到吗?”夏音的声音透过特制无线电耳机传到三人那里。

“可以,声音也很清晰。”卓娅回复道,握了握拳,感受着自己此时能动用的力量。

切尔西抱着手臂不住打量着周边的环境,艾恩则打开经过改造的终端,看看此时夏音提过的位置导航是否存在。

“从你们现在的位置,直行一公里,左转,第三栋别墅,三楼有窗的,就是局长的房间。”夜莺沉稳的声音为她们指引道路。

三人应了一声,就开始赶路。

而这边的禁闭者们从另一半屏幕中迟迟没见到局长的身影,已经开始讨论了起来。

“局长,没有在梦境中。”赫卡蒂肯定地说,“梦魇没有感受到她的梦境。”

“文明狄斯!那那个笨比怎么了?没在做梦我们还看不到她,她不会晕过去了吧?”海拉按在休息室的茶几上,轻轻松松让玻璃材质的茶几面出现细密的裂纹,吱嘎的声音招来了夜莺幽幽的目光。

难得空闲的护理长听到这个猜测,本就担忧的她眉头皱得更深了一分。

两个格外柔软的启迪系,哈梅尔和艾瑞尔,力量已经开始有不稳定的轻微波动。

众人的神情都有些不好,除了仍翘着二郎腿拨弄着怀表细长链子的那位心理医生。

安注意到了,安把期待的目光投向心理医生,安轻轻拉住了她的衣角。

卡米利安啧了一声,这么明亮的目光,有点晃到她了。

“别多想了,她没事,清醒地在现实里。”卡米利安拽回了自己的衣角。

安也不在意卡米利安的冷脸,笑容明媚地道谢。

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继续看屏幕。

卓娅等三人已经到了指定的位置,看着三楼的窗户,运气不错,是敞开着的,卓娅挑衅地看了看另外两人,弓腰,发力,一跃而起,轻轻松松跳到局长房间的窗檐,转过头,湛蓝色的眼眸满是得意。

医师不搭理她,自顾自地拼装和检查随身携带的医疗设备,一会她要给局长简单做个体检,看看这里局长的身体能不能恢复。

切尔西则是不屑地哼了一声,拽了拽腰上的装备,一款特制能放出钩索的腰带,她花了大价钱加急定制了一身特殊装备,并且很符合切尔西性格地镶嵌了不少宝石,不管是功能还是形象都无可挑剔。

发射钩索,切尔西带着金钱的光辉也进到了局长的房间。

不过此时,局长没在房间里,但定位显示她们已经很接近了。

房间不小,很多扇门,两人便分头寻找局长。

伯爵到底是运气不错的,也许和她从露莉艾卡那买的护身符有关。

她打开一扇门,门后雾气蒸腾,少女赤裸的身姿半遮半掩地映入眼帘。

推门的声音很明显被少女注意到了,偏过头,灰色的眸子注意到呆滞在门口的粉毛大猫猫。

“是切尔西吗。”问句,但是是陈述的语气。

像是从梦中惊醒,伯爵立刻侧过身,眼睛不敢再看了,黑色皮质手套遮住半张脸,但红透了的耳朵透露出她的羞赧。

“呃,是,是我……”平时高高在上的伯爵罕见的有些无措。

“请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出来,可以在茶桌处等我。”局长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仿佛被看光的人不是她。

闻言,切尔西迅速关上门,转身,抬头,对上了黑脸的军团长。

红着脸的切猫猫不敢面对局长,但对着阴沉的卓娅,她却眉眼都是得意的挑衅。

狼和猫都是自然界中极佳的狩猎者,面对同样看中的猎物,她们分毫不让。

对峙的两人气氛冰冷,屏幕外的众人也不算和睦。

而且,她们基本上和军团长一个待遇,因为视频传递,有打码。

嚯,那马赛克重的,小局长直接变2D像素风小人。

切猫猫竟成最大赢家。

评论(165)

热度(77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